筑谋事之基 寻成事之道——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赴省内相关高校调研

时间:2023-06-19浏览:50设置

  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6月15—16日,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院长洪常春率大学英语教研室负责人赴铜陵学院、安徽工程大学以及安庆师范大学三所高校,就学科专业建设、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以及“三进”教学等工作开展调研。

  在铜陵学院,该校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相关负责人接待了调研组一行。会上,双方简要介绍了各自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发展特色、教育教学管理、学生就业升学等基本情况并深入探讨了近年来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措施以及取得的经验。



  在安徽工程大学,调研组与该校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就个性化人才培养、口语化教学、学分制改革、交叉平台及跨学期课程开设、大学英语免修、月考、教学工作量核算、学院考核关键指标、一流课程建设、外语类教师职称评审、教学团队打造等问题展开了交流并参观了该院的ERP实验室、语音实验室等教学场所。



  在安庆师范大学,该校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负责人介绍了安庆师范大学必修、选修、重修和自修为一体的“四修一体”分层、分级、分类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体系。会上,双方还就党建、科研、研究生招生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了解了相关高校外语教育教学的丰富经验,明确了外语教育教学改革的方向。下一步,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将进一步总结好运用好调研成果,探讨适合自己的外语教学改革路径。

 

(撰稿: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 王婷婷;摄影: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 周东彪;审核: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 乔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