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教工第二党支部进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6-19浏览:28设置

  6月18日上午,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教工第二党支部走进稽灵山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稽灵山社区举办“爸气十足与粽同乐”端午节暨父亲节亲子主题活动。支部党员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布置了活动现场,主持开展亲子游戏活动,增进父子之间的互动。随后,支部党员向孩子讲解端午节的故事,加深了孩子们对端午节的认识,知道端午节的由来,追思屈原,铭记爱国情;还参与指导和协助现场的孩子手工制作香包,让他们感知端午、走进端午、品味端午,帮助孩子丰富生活经验,让孩子感受到中国传统节日的浓郁文化气息,增强民族自豪感,体会到端午节的快乐和童趣。

  此次活动营造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进了党员教师和社区人民群众的联系,也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的志愿服务意识。

(撰稿、摄像: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 胡歆;审核: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 乔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