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红色美丽村庄 接受思想教育洗礼——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教工第三党支部赴永胜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13浏览:43设置

  6月11日,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教工第三党支部赴祁门县祁红乡永胜村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李建萍向赌博网址教师、永胜村驻村第一书记陈伟龙介绍了本支部的基本情况。陈伟龙对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驻村工作队两年来的工作及永胜村作为全国红色美丽村庄试点村项目的建设情况。最后,支部党员参观了舍会山红色大讲堂,并实地瞻仰老红军汪振丰墓,缅怀革命先人。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增进了对当地红色文化的了解,学习了革命先辈们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大家表示,将继续传承红军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举措,为培养造就更多优秀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摄影: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 王婷婷;审核: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 乔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