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召开暑期"三下乡"讨论会

时间:2023-06-16浏览:26设置

为了积极响应乡村振兴,发挥青年力量,6月12日下午,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向日葵宣讲实践团在逸夫综合楼5402会议室召开暑期三下乡讨论会。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党委书记乔根、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团委负责人解方婷及向日葵宣讲实践团8名成员参与本次讨论会。

首先,解方婷就泾县古坝村灌芯糖的宣传视频脚本提出修改意见,在场所有人员共同讨论修改方案。紧接着,解方婷同在场人员共同讨论暑期三下乡的行程安排并做出物资采买规划。同时,她也对本次暑期三下乡的工作做出了具体的人员分工安排。最后,乔根对宣传视频脚本的修改提出综合建议,并对宣传视频的拍摄提出相应的意见建议。  

据悉,本次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向日葵宣讲实践团由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团委负责人解方婷带队前往泾县古坝村,以古法制糖非遗文化为引,助力乡村振兴。本次暑期三下乡讨论会使他们的计划更加全面,为宣讲实践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撰稿: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 武子仪;摄影: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审核: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 乔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