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教育教学技能 站稳站好三尺讲台——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举办师范方向英语讲座

时间:2023-05-16浏览:121设置

为帮助学生明确专业方向,提高专业认知,4月26日晚7点,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于逸夫综合楼5306徽文化传播中心开展师范英语讲座。讲座由祁门县第二中学高级教师郑全新主讲,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院长洪常春以及10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讲座。



  郑全新结合自身求学和从教经历,重点强调在教学过程中反思与总结的重要性。郑全新提出,作为一名教师,时刻谨记学生是学习的主体。教师在进行备课时,不仅要备教材,更要备学生,充分研究学生的学情,才能有的放矢、精准教学,选择适合学生的学习方式,充分预设学生与知识点互动时的难点问题,跟踪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的表现,精准施策、个别指导,为学生提供不同的支持。郑全新还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教师入编的流程并说明了笔试及面试中的注意事项。




  本次师范英语讲座,让同学们体会到了教师行业的机遇与挑战,教师工作的艰辛与欢乐,有助于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教学相长的重要性,并对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与感悟。


(撰稿: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 武子仪,李羽彤;摄影: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审核: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 乔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