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辈引领 启迪未来 --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举办日语专业学习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3-04-24浏览:84设置

为进一步激发我院日语专业学子学习热情、明确未来目标,了解更多日语教师、教师资格证考试、考研留学等方面的信息,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于4月20日在逸夫综合楼5306徽文化传播中心举办日语专业经验交流会。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日语教研室教师俞也主持此次交流会,日语专业百余名学生参加学习。

会上,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日语专业18级毕业生屈海燕,以线上连线的方式,向在场学生简述了高中日语教师就业前景、薪资待遇、工作内容等方面信息。日语专业19级学生黄诗媛从笔试和面试两方面内容,分享了自己备考教师资格证考试的经验,勉励各位学弟学妹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日语专业19级学生冯重徽,以复试第一的成绩被四川外国语大学录取。此次交流会上,他围绕日语笔译方向考研,从备考时间、相关科目备考资料以及注意事项三个方面进行了简要概括。最后,通过现场连线与目前在日本札幌大学交换留学的20级日语专业学生蒋子煦就赴日留学的手续流程以及在日的学习生活进行了经验分享。

此次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行,不仅为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日语专业的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宝贵的经验交流机会,也让同学们对未来方向选择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知,进一步明确了奋斗的目标。

           (撰稿: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 张婉婷;摄影: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审核: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 乔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