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3-27浏览:156设置

为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3月21日,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在逸夫楼5406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专业教研室主任、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和部分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静主持。

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党委副书记、院长洪常春对实习返校工作作出布置和要求。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王琦和2022届专升本毕业班辅导员秦雪燕在会上作做就业工作经验交流。张文静通报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意向摸排情况,对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提出建议,并对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作出布置。

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党委书记乔根对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全体师生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辅导员要全面摸排,建立台账,做好分类指导和一对一精准帮扶;领导班子要进一步访企拓岗,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 

(撰稿: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秦雪燕;摄影: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胡旻;审核: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乔根)


返回原图
/